澳洲华裔夫妇搭马航MH17罹难 最后留言期待回家

2014年07月22日09:2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奥尺网援引《墨尔本日报》报道,居住在墨尔本的华人夫妇现年58岁的Garry和55岁的Mona Lee在马航MH17事故中丧生。登机前,他们曾告诉女儿,他们对于回家兴奋不已。

  这对李姓夫妇(Garry and Mona Lee)与好友在欧洲度假6个星期。但是,由于马航这一航班在途径东乌克兰时坠毁,造成机上298名乘客及机组人员全部罹难。

  周日(20日),这对夫妇的朋友和家人聚集在该夫妇的家中哀悼他们的离去。

  他们已经成年的女儿都在墨尔本的医院工作。周日,女儿们也在她们父母位于Glen Iris的家中,得到了朋友和家人的安慰。

  李女士的弟弟妹妹住在悉尼,而李先生的兄弟姐妹和亲戚都在马来西亚。

  Melissa Lee称,她的母亲计划从吉隆坡转机回到墨尔本,她的父亲打算在马来西亚探亲1周。

  在这次空难事件中,有36名澳大利亚公民及永久居民丧生。李先生和妻子是上个世纪70年代从马来西亚移民澳洲。在两年前退休前,李先生在墨尔本市中心的唐人街拥有一家餐馆,而妻子则是一名学校的老师。他们的女儿Melissa Lee在一份声明中称,她的父母在父亲退休后经常出国度假。声明还说,女儿在母亲上飞机前,接到了母亲最后的信息,她说很期待在长途飞行后能回到家。

(原标题:澳洲华裔夫妇搭马航MH17罹难 最后留言称期待回家)

(编辑:SN182)

文章关键词: 马航客机坠落 MH17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MH17坠落阴谋论盘点:乌为刺杀普京
  • 体育国安核心伤两个半月 吉拉迪诺或提前亮相
  • 娱乐宁财神吸毒后现身心情糟 大喊:我还活着
  • 财经福喜工厂负责人:使用过期原料是高层授意
  • 科技阿里巴巴驳斥背景论:称市场为唯一背景
  • 博客罗援:中国不能让日本把持话语霸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医学专业难见“医二代” 医生不愿再苦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