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乌克兰否认有乌军机曾靠近MH17客机飞行

2014年07月22日11:3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19日,疑似马航失事客机机翼部分残骸。17日,一架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客机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机上乘客和机组成员共298人全部遇难。中新社发 王修君 摄   19日,疑似马航失事客机机翼部分残骸。17日,一架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客机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机上乘客和机组成员共298人全部遇难。中新社发 王修君 摄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俄媒21日报道,乌克兰方面否定了关于乌克兰军机曾经在马航MH17坠毁前在其附近飞行的说法。

  “当时在事发空域没有任何飞机飞行”,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秘书安德烈•巴卢比21日晚在电视节目上表示。同时,他还强调,世界上所有国家所能得到的卫星证据和数据都可以证明,客机被击落与“俄方的直接支持”有关,俄方试图“欺骗”乌克兰和其他国家。

  巴卢比还强调,在事发后乌克兰当局马上决定组建夸机构和跨国家的调查委员会。

  21日时,俄罗斯国防部高级官员卡尔托波洛夫曾表示,俄方的监测数据显示7月17日有乌克兰军机在靠近MH17方向飞行,军机距离客机大约3到5公里,机型有可能是“苏-25”。早前也有报道称,一西班牙航空调度员曾监测到在MH17客机坠毁前不久,有2架乌克兰军机在其附近飞行,军用飞机和MH17一同飞行了短短3分钟,随后从雷达上消失。

  7月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98人的波音777客机在乌克兰靠近俄罗斯边界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坠机原因至今尚未查明。

(原标题:外媒:乌克兰否认有乌军机曾靠近MH17客机飞行)

(编辑:SN182)

文章关键词: 马航客机坠落 MH17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MH17坠落阴谋论盘点:乌为刺杀普京
  • 体育国安核心伤两个半月 吉拉迪诺或提前亮相
  • 娱乐宁财神吸毒后现身心情糟 大喊:我还活着
  • 财经福喜工厂负责人:使用过期原料是高层授意
  • 科技阿里巴巴驳斥背景论:称市场为唯一背景
  • 博客罗援:中国不能让日本把持话语霸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医学专业难见“医二代” 医生不愿再苦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