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足球学校建校一周年成足球神童家园

2014年07月23日08:4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7月23日电据朝中社22日报道,朝鲜平壤国际足球学校日前迎来了建校一周年。报道称,这所“凡是向往足球的少年都想去”的学校在一年以来,变成了“足球神童”心爱的校园、温馨的家园。

  报道称平壤国际足球学校具备教学楼、多个足球训练场、宿舍和文化福利设施等,采用地缘热冷暖系统,置备了更多现代化教育设备和器材。每间卧室里布置折叠式桌子,可以让学生随时学习。

  学校还根据年龄段、体质、健康状态和饮食习惯确定伙食定量,保证孩子们食用可口营养的食品,茁壮成长。按照专业体校的特点安排科目和课程,运用特色的教授教育方法。

  同时,报道称,负责理论和实际技能教育的教师们的素质非常高。尤其是负责实际技能教育的教师都是些国际国内比赛经验丰富的功勋运动员、教练和资深教师。所以,学生的实力日益显著提高。目前,学校有小学班、初中班和高中班,整体实力相当高,外语、数学科目成绩特别优秀。

  报道还称,学生们在科技知识宣传室分析国际比赛场面,学习先进的足球技术知识。空中控球、地面控球等多种足球基础技术教育加上节奏教育,在解决学生的节奏感、敏捷性和协调性等方面的问题中发挥着显著效果。

  平壤国际足球学校于2013年5月31日正式开校,该校具备可供擅长踢球的学生充分学习的一切条件,宗旨在于培养出一大批国际知名选手。据悉,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亲自下达指示建立该校并为其取名,还访问了该校。

(原标题:朝鲜足球学校迎建校一周年 成“足球神童”家园)

(编辑:SN182)

文章关键词: 朝鲜足球学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MH17坠落阴谋论盘点:乌为刺杀普京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J罗加盟 转会费8千万签6年
  • 娱乐汤唯谈闪婚:把握机遇 紧身裙破怀孕传闻
  • 财经福喜责任人被控制 22家餐饮企业被约谈
  • 科技小米4发布:1999元起 评测 真机实拍
  • 博客剧透:韩寒《后会无期》劲爆片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加分造假内幕:量身定制足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