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称已将国防部有关MH17资料移交欧盟

2014年07月23日11:3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俄方称已将国防部有关MH17资料移交欧盟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常驻欧盟代表弗拉基米尔•齐若夫23日向俄罗斯记者表示,俄方已将来自俄国防部的所有关于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坠毁的相关资料移交给欧盟。

  齐若夫表示,有关资料在俄罗斯完成收集,还将资料报告翻译成了英文,报告完成后不久就于22日移交给了欧盟。

  齐若夫称,俄方的资料已经发送给关心此事的各方。但目前欧盟方面未对此有任何回应。

  齐若夫表示,所有对资料的猜测和反应均来自于美国。美国有权利怀疑俄方资料的真实性,但如果要反驳俄方,美国需要拿出证据。

  俄罗斯国防部21日就MH17航班空难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俄军方一系列相关监控资料。俄国防部说,针对马航空难出现了大量矛盾信息,俄国防部认为有必要提供俄军总参谋部掌握的“客观监控”资料。

  俄国防部当天公布了包括“山毛榉”防空导弹系统在内的乌克兰防空武器在乌东南部部署的卫星照片。

  多家美国媒体22日援引匿名美国高级情报官员的话称,目前没有证据显示俄罗斯“直接参与”了MH17客机坠机事件,没有直接证据显示击落客机的导弹来自俄罗斯,美方目前不知道是谁发射了SA-11型(“山毛榉”)导弹。

(原标题:俄方称已将俄国防部有关MH17资料移交给欧盟)

(编辑:SN18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人民日报刊文:中共面临8大新伟大斗争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J罗加盟 转会费8千万签6年
  • 娱乐汤唯谈闪婚:把握机遇 紧身裙破怀孕传闻
  • 财经福喜责任人被控制 22家餐饮企业被约谈
  • 科技小米4发布:1999元起 评测 真机实拍
  • 博客剧透:韩寒《后会无期》劲爆片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龙凤四胞胎同时考上大学 父亲对结果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