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相扑冠军每日摄食1万卡路里维持326斤体重

2014年07月23日15:38  国际在线 收藏本文
日本29岁相扑冠军宾巴扎布·乌拉姆巴亚尔. 日本29岁相扑冠军宾巴扎布·乌拉姆巴亚尔.
乌拉姆巴亚尔出生于蒙古,儿时移民到日本。 乌拉姆巴亚尔出生于蒙古,儿时移民到日本。
他表示,尽管自己每天吃的食物很多,但他十分注重营养搭配。 他表示,尽管自己每天吃的食物很多,但他十分注重营养搭配。
吃完大餐后再睡个觉,乌拉姆巴亚尔称他感觉自己越来越强壮。 吃完大餐后再睡个觉,乌拉姆巴亚尔称他感觉自己越来越强壮。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7月22日报道,日本29岁相扑冠军宾巴扎布·乌拉姆巴亚尔(Byamba Ulambayar)每天要吃下含1万卡路里能量的热物,以维持其163公斤的体重。近日,他来到美国加利福尼亚集训,在当地一节目中展示了自己的主食什锦火锅。

  乌拉姆巴亚尔正在美国参加3天集训,为之后在加州凡奈(Van Nuys)举行的相扑大赛做准备。美国美食频道Munchies日前拍摄了乌拉姆巴亚尔每天的饮食情况,包括他的主食什锦火锅,里面有鱼肉汤、肉、豆腐、鸡蛋以及蔬菜等。这些食物的热量高达10000卡路里。

  乌拉姆巴亚尔出生于蒙古,儿时移民到日本。他表示,尽管自己每天吃的食物很多,但他十分注重营养搭配。他说:“成为相扑手意味这大量练习。这会让身体感到疲劳,为此必须吃健康食物,好吸收更多营养,不能只吃垃圾食物。”

  吃完大餐后再睡个觉,乌拉姆巴亚尔称他感觉自己越来越强壮。(沈姝华)

(原标题:日本29岁相扑冠军每日摄食1万卡路里 以维持163公斤体重)

(编辑:SN182)

文章关键词: 相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人民日报刊文:中共面临8大新伟大斗争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J罗加盟 转会费8千万签6年
  • 娱乐汤唯谈闪婚:把握机遇 紧身裙破怀孕传闻
  • 财经福喜责任人被控制 22家餐饮企业被约谈
  • 科技小米4发布:1999元起 评测 真机实拍
  • 博客剧透:韩寒《后会无期》劲爆片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龙凤四胞胎同时考上大学 父亲对结果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