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女子当众裸体拥抱曼德拉像

2014年07月31日07:13  人民网 收藏本文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7月30日电 28日,一女子在南非曼德拉广场上赤身裸体并拥抱曼德拉雕像。目击者纷纷对其拍张并将照片上传网络。网民纷纷议论并猜测该女子的身份。

  Bagliso饭店的女服务员说,该女子引起的骚动,导致多名男性服务生下错订单。一位男性顾客因想要近距离观看,被妻子敲打头部。

  饭店女服务员Angel说:“该女子是非洲女性的耻辱,事实上我感觉很恶心,一个女人的身体是上帝的恩赐,她不应该在公共场合就那么做出去然后脱掉衣服,他要为他的丈夫考虑。”

  Bagliso饭店厨师Khotso Tladi同样表示愤慨。他说:“她并没有一个漂亮的身体而且没有去除多余体毛。Afroman(男,网络饶舌歌手)都比她好看。”

  Sandton City购物中心和曼德拉广场区域营销经理Megan Meas表示管理层已经知晓此事件,但他们无权用自己的标准限定一个公民的的个人行为。

  Meas表示,本周一下午16时左右,一个女子来到广场,注视雕像几分钟后,她开始脱掉衣服,并向雕像靠近。保安人员立即要求她穿好衣服,并提出问题。该女子穿好衣服后,拒绝回答任何问题,在16时17分左右离开。她还表示,该女子并没有被逮捕,他们也不知道该女子的下落。(实习生 刘畅)

(编辑:SN054)

文章关键词: 曼德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新援两球国安4-1 埃神郜林各两球恒大6-3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地方政府纵容李嘉诚囤地:千方百计挽留
  • 科技出境游WiFi:不起眼的大生意
  • 博客马未都:京城头号“凶宅”里确有宝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啃老7年被赶出门称父母有义务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