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名埃博拉患者抵伦敦 将接受进一步治疗

2014年08月25日09:2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国防部于当地时间8月24日宣布,一名在塞拉利昂感染了埃博拉病毒的英国护士布里顿,已抵达英国首都伦敦的一家医院,准备接受进一步治疗。

  据英国卫生署透露,该名患者的身体并没有出现“严重不适”,他乘坐一架军用飞机从塞拉利昂撤离到伦敦。并在警察的护送下,抵达了英国唯一一座专业治疗埃博拉疾病的皇家自由医院。

  自今年3月以来,西非地区爆发的埃博拉疫情已经导致1427人死亡,这位名为布里顿的护士是第一名感染该病毒的英国人。

  目前在西非四个爆发埃博拉疫情的国家当中,利比里亚的情况最严重,至今的1427个死亡病例,近半数来自利比里亚。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派驻利比里亚的特别代表兰德格伦23日说:“与过去相比,如此规模的疫情需更高层级的协调才行,联合国驻利比里亚代表团将扮演中坚角色。”

  正在西非视察的联合国埃博拉病毒问题高级协调员纳巴罗也说,联合国将“确保最需要支助的国家获得足够的资源”。

(原标题:英国首名埃博拉患者抵达伦敦 接受进一步治疗)

(编辑:SN146)

文章关键词: 埃博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太原3任公安局长均被免 公安部官员接任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3-0 英超-曼联1-1
  • 娱乐61岁钟镇涛今日大婚 狂欢两日豪掷530万
  • 财经山西政商灰色朋友圈:培养富可敌国煤老板
  • 科技IDG熊晓鸽梦想:记者、投资与好玩项目
  • 博客罗亚蒙:北京地铁有必要调价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一中学规定男女拉手两次勒令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