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米亚2名记者在乌克兰顿涅茨克战区失联

2014年08月26日03:09  人民网 收藏本文

  人民网莫斯科8月25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通社-塔斯社消息,“克里米亚电讯报”编辑部周一宣布,该报两名记者在顿涅茨克战区失联。他们分别为记者叶夫根尼·科罗列娃和摄像马克西姆·瓦西连科。失联时间为上周日晚。

  “克里米亚电讯报”编辑部称,周日在顿涅茨克附近的反恐行动区记者叶夫根尼·科罗列娃和摄像马克西姆·瓦西连科被“右翼”代表从车上带走。据悉,在到达处于战火中的顿涅茨克和其他居民点几天后,记者们返回到了克里米亚,但是至今却未能同叶夫根尼·科罗列娃和马克西姆·瓦西连科取得联系。

  据“克里米亚电讯报”工作人员介绍,他们给了叶夫根尼一次打电话的机会,但是她却不能自由讲话。报纸编辑部称,“有人在她旁边监控她说出的每句话,所以她没能够告诉我们具体被关在哪个检查站。不过,在回答是否有生命危险时,她回答没有。能够确认的是,他们不是作为普通的克里米亚公民,而是作为记者被扣留的。”

  叶夫根尼还称,他们的手机可能会被没收,之后就会失去联系。他们只听到了“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这个词,但是可以猜出,车在那个时候或是朝着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方向前进,或正从那里驶离。

  除此之外,编辑部和其家人再无关于这两名记者的其他消息。

(编辑:SN123)

文章关键词: 顿涅茨克 克里米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公安部利用卫星在新疆发现非法越境通道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3-0 英超-曼联1-1
  • 娱乐61岁钟镇涛今日大婚 狂欢两日豪掷530万
  • 财经山西前首富张新明传涉黑被查 曾越境赌博
  • 科技IDG熊晓鸽梦想:记者、投资与好玩项目
  • 博客李银河:看电影流眼泪被王小波嘲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职遭大面积零投档 降至180分无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