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岛泥石流遇难者增至60人 日欲定为严重灾害

2014年08月26日09:0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安倍在视察中讲话 安倍在视察中讲话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据当地相关部门透露,广岛泥石流灾害遇难者人数已增至60人,另有26人失踪。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5日为确认由连降暴雨引发的泥石流灾情,赴广岛市泥石流灾区视察。他还向媒体表示,将尽快把此次灾害指定为严重灾害。

  安倍在广岛县政府大楼举行的会议中强调称:“如今仍有许多失踪者。政府将团结一致,尽快救出全部灾民。”他还透露了支援灾民的决心。当天,安倍视察了多人死亡和失踪的广岛市安佐南区受灾现场。

  安倍在县政府听取了广岛县知事汤崎英彦和广岛市长松井一实等人有关灾情及今后课题的介绍。安倍表示:“将竭尽全力使灾民安心,恢复原来的生活。”

  安倍在视察了受灾现场后表示:“会尽快推进把此次灾害与第11号、第12号台风视为一体,指定为严重灾害。”

  据悉,广岛县警方、消防部门和自卫队出动约3400人扩大范围继续救灾,但救援工作因担心降雨造成二次灾害而一度暂停。

(原标题:广岛泥石流灾害遇难者增至60人 安倍视察表决心)

(编辑:SN146)

文章关键词: 泥石流 广岛 安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英超-曼城3-1利物浦 利物浦宣布签巴神
  • 娱乐疑似朱芳雨新欢曝光 清纯甜美赛貂蝉(图)
  • 财经山西前首富张新明传涉黑被查 曾越境赌博
  • 科技支付收单业:为何成了劣币驱良币的样本
  • 博客李银河:看电影流眼泪被王小波嘲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军训教官师生冲突42伤 班主任叫120被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