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王子被证实在法遭劫67万欧 已决定不索赔

2014年08月27日06:04  人民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乌方:俄士兵进入乌克兰境内是在执行特殊任务。 乌方:俄士兵进入乌克兰境内是在执行特殊任务。

  人民网8月27日讯 据福布斯中文网报道,日前,一位沙特阿拉伯王子在由十几辆车组成的车队和无数保镖的保护下,前往法国巴黎的勒布尔热机场乘坐私人飞机,却在途中遭到了抢劫。整个抢劫过程明目张胆,就像拍电影一样。犯罪分子劫走的并不是一开始估算的25万欧元,而是67万欧元,包括美元、珠宝和奢侈腕表。对于上述金额的财物,沙特王子决定不提起法律索赔。

  这个问题已经引起了重大关注。在本月早些时候发生的这起惊人的抢劫案中,被抢的人是阿卜杜勒·阿齐兹·本·法赫德王子,43岁,是沙特国王阿卜杜拉的侄子、已故法赫德国王的儿子。案发地点在拉夏贝尔门。目前,警方正在开展“非常谨慎”的调查。

  据报道,案件侦查人员还将抢匪的人数从原本的8名订正为6名,称这伙抢匪颇具“特种部队风范”。在最近一期社论中,《纽约时报》表示,此次攻击“令法国首都蒙羞”。(老任)

(编辑:SN123)

文章关键词: 沙特王子 遭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曼联宣布签下迪马利亚 联赛杯0-4英甲队
  • 娱乐港媒曝房东案涉毒2女星均为内地艺人
  • 财经煤老板张新明被抓跟宋林有关 两密友被查
  • 科技传苹果公司明年发布12.9英寸iPad
  • 博客湖南军训教官师生互殴细节令人震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8成“95后”大一新生入学开销上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