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影片称朝鲜非法窃取英核技术 朝要求其停拍

2014年09月01日09:2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片: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工作。 资料图片: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工作。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国防委员会政策局发言人8月31日发表谈话,谴责英国拍摄诋毁朝鲜的影片,要求英国立即停止制作该影片并严惩有关人员。

  谈话称,日前,英国一家商业电视台第四频道的制片团队公开了以恶意诋毁和中伤朝鲜为目的的影片计划。影片强调朝鲜的核武器是靠“非法窃取”英国核技术而来的。该制片团队还称,其制片目的在于向世界表明朝鲜是全球“最封闭的国家”、对西方世界“构成最大威胁的国家”。

  谈话强调,朝鲜的核武器是靠自己的力量、技术和资源而造就的,是朝鲜先军时代国防工业的骄傲成果。朝鲜的核武器技术处于世界顶极水平,任何人都无法想象。连美国也不敢否认这一事实。

  谈话指出,英国电视台的上述行为受到了英国政府的迁就和庇护,尽管英国与朝鲜建有外交关系。这是一种针对朝鲜的政治挑衅和敌对行为,旨在抹黑朝鲜的最高尊严、自主权威和国际形象。英国应立即停止制作该影片并严惩有关人员。

(原标题:英国影片称朝鲜非法窃取英核技术 朝要求其停拍)

(编辑:SN123)

文章关键词: 朝鲜 核技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山西煤老板抛售北京房产遇阻 逆市涨价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