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拟划拨超5亿卢布预算保障乌难民生活

2014年09月01日14:3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8月14日,乌克兰顿涅茨克,当地遭到乌克兰政府军的猛烈炮击。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8月14日,乌克兰顿涅茨克,当地遭到乌克兰政府军的猛烈炮击。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俄媒1日报道,俄罗斯政府计划从联邦预算中划拨超过5.7亿卢布(约合人民币9500万)资金,用于接收和安置俄境内的乌克兰难民。

  报道称,俄罗斯政府将从2014至2016年度扶植中小企业预算中,为俄罗斯联邦移民局划拨5.734亿卢布,用于帮助接收和安置俄境内的乌克兰难民。这笔资金中将用于为大批乌克兰难民提供包括衣食住行在内的必要社会保障。

  今年4月,乌克兰政府军在乌东部展开特别军事行动,目前持续多月的战事已经造成乌东南部陷入人道主义危机,包括平民在内已有数千人死亡。6月起,为躲避战争,乌克兰东南部难民大量涌入俄罗斯境内,俄罗斯多个接收难民地区进入紧急状态。

  根据俄罗斯联邦移民局最新统计数据,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80万乌克兰难民进入并留在俄罗斯境内,有13万人向俄政府递交了避难申请。早前,俄政府已经为接收难民地区划拨了超过35亿卢布财政款项。

(原标题:俄政府划拨超5亿卢布联邦预算 保障乌难民生活)

(编辑:SN123)

文章关键词: 难民 乌克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山西煤老板抛售北京房产遇阻 逆市涨价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