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黑白配夫妇生下全白婴 几率仅百万分之一

2014年09月01日16:5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国一名白人的黑人妻子日前产下了肤色全白的孩子,医生说几率只有大约只有一百万分之一。 英国一名白人的黑人妻子日前产下了肤色全白的孩子,医生说几率只有大约只有一百万分之一。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1日报道,英国一名白人的黑人妻子日前产下了肤色全白的孩子,医生说几率只有大约只有一百万分之一。

  这名母亲来自尼日利亚,夫妇两人原本都以为,小宝宝的肤色应该偏深,没想到竟然是个全白的孩子。

  医生指出,夫妇一方是黑人一方是白人,生下子女肤色全白的很罕见,几率大约只有一百万分之一。

  这名三十二岁的母亲,在医院生下儿子之后,护士将宝宝抱给她看,她一时还以为护士抱错了;爸爸也感到惊讶,不过爸爸说,仔细看看,小宝宝的五官,还真像自己。

  这名妇女表示,她是尼日利亚人,而且家族都是黑人,记忆当中,没有白人血统。不过医生表示,可能是她的家族当中带有隐性的白人基因;不过这样的几率只有一百万分之一。而两个人都说,不管自己的孩子肤色如何,只要孩子平安健康,就一切都足够了。

(原标题:英国黑白配夫妇生下全白婴 几率仅百万分之一(图))

(编辑:SN123)

文章关键词: 黑白配 黑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山西煤老板抛售北京房产遇阻 逆市涨价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