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方称将尽力使专家重返MH17坠机现场展开调查

2014年09月02日08:4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8月22日,首批马来西亚MH17事故遇难者遗体回国,而在荷兰,又有2具遗体确认为马来西亚人,马方计划于稍后将其他确认身份的遗体运送回国。    资料图:8月22日,首批马来西亚MH17事故遇难者遗体回国,而在荷兰,又有2具遗体确认为马来西亚人,马方计划于稍后将其他确认身份的遗体运送回国。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9月1日,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山穆丁在吉隆坡表示,马来西亚政府将尽一切努力让专家们返回马航客机乌克兰机坠毁现场。

  他说,日前举行的内阁会议上决定派专家组前往飞机坠毁地点。但是,他并没有详细说明可能的期限。

  马来西亚警察总长哈立德·阿布·巴卡尔此前表示,吉隆坡正在等待乌克兰当局允许专家前往飞机失事现场。然而他承认,由于战事仍在持续进行,前往坠机现场对专家的生命安全构成很大威胁。

  由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和荷兰人组成的国际专家小组在坠机现场工作不到一周时间,出于安全考虑撤离那里。

  阿布·巴卡尔早前表示,专家们对现场一少半的区域进行了考察,没有从现场带走一片飞机残骸。

(原标题:大马称将尽力使专家返MH17坠机现场 继续调查)

(编辑:SN123)

文章关键词: MH17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山西煤老板抛售北京房产遇阻 逆市涨价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