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总理:马方已掌握MH17遭击落确凿情报

2014年09月07日09:1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 :2014年7月20日,数字地球当天提供的资料卫星图显示,马航MH17航班在乌克兰坠毁地点景象。    资料图 :2014年7月20日,数字地球当天提供的资料卫星图显示,马航MH17航班在乌克兰坠毁地点景象。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7日报道,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指出,马方已接获可证明马航MH17客机是遭重型导弹击落的确凿情报,当局接下来将积极搜集物证,以在将来能在法庭上佐证。

  纳吉布6日与访问马国的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会谈后,在联合记者会上如此表示。

  他说,这是调查队伍希望在冬季来临前再次进入MH17客机坠毁地点的原因。

  他说,由于客机坠毁现场范围相当宽阔,因此马国与澳洲及荷兰等国家,至少需要数个星期进行彻底搜寻。

  他说,这次不仅搜寻罹难者遗体,同时也搜集物证。

  他说:“一旦完成(搜集物证)程序,我们将从刑事方面着手,找出需要为此残暴罪行负责者。

  阿博特表示,澳洲计划在西海岸竖立纪念碑,纪念马航MH370客机事故罹难者。不过,他说这只是澳洲的意愿,最终还必须尊重家属的意愿。

  他表示,当局将在两周内展开新的搜寻工作。将采用最先进科技,尽力找遍所有可能区域。

(原标题:纳吉布:马来西亚已掌握MH17遭击落确凿情报)

(编辑:SN123)

文章关键词: MH17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山西煤老板抛售北京房产遇阻 逆市涨价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