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民间武装回应MH17报告:没有能击落飞机武器

2014年09月09日20:1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图为荷兰安全委员会公布的MH17坠毁调查报告中公布的机身上的小洞。 图为荷兰安全委员会公布的MH17坠毁调查报告中公布的机身上的小洞。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9日表示,他们没有能够击穿马航MH17客机的武器。稍早时候,荷兰安全委员会发布初步报告,称飞机坠毁原因是因为在空中被“大量能量巨大的物体”击中。

  自称建立了“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的“总理”亚历山大•扎哈尔琴科当天向俄罗斯媒体表示,“我只能说一点:我们没有这种能击落波音客机的武器。”

  7月17日,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马航MH17航班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

  事故发生后,乌克兰政府和民间武装互相指称对方为肇事者,但都没有具有说服力的证据。

  由于坠机现场附近乌克兰政府军与民间武装激战不断,搜寻罹难者遗骸、现场调查等工作几度受阻。

  这份由荷兰调查组发布的初步报告称,“客机前部和驾驶舱上发现的损毁痕迹是由外部的大量能量巨大物体击中造成的”,“坠毁客机分解成多个碎片并且分布在一个很大的区域,显示客机是在空中解体的。”

(原标题:乌民间武装回应MH17报告:没有能击落飞机的武器)

(编辑:SN117)

文章关键词: MH17报告 乌民间武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山西煤老板抛售北京房产遇阻 逆市涨价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