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著名华裔教授白人妻子陈尸浴缸 系谋杀案

2014年09月13日06:58  人民网 收藏本文

  人民网9月13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本月8日,美国佛州大学著名华裔教授苏南耀的白人妻子吉尔·哈里伯顿·苏被发现陈尸豪宅的浴缸里。目前警方已展开追查,已有潜水员潜入豪宅背后的河流中寻找线索。

  报道说,8日,59岁的吉尔·哈里伯顿·苏的尸体被她的大儿子发现。当时苏南耀正在工作,发现无法观看家中监控系统,于是叫儿子前去查看。哈里伯顿的大儿子本以为这是一起自杀案。但警方勘查现场后,发现房子的后门损坏,一个房间被洗劫一空,此案被定性为谋杀案。

  59岁的哈里伯顿是哈里伯顿石油有限公司创办人艾尔·哈里伯顿的侄孙女,她的父亲路易斯·哈里伯顿曾在二战后在这家公司任职多年,在去年去世,享年88岁。哈里伯顿的丈夫苏南耀是佛州大学白蚁学教授,在业内享有盛誉。据悉,夫妇二人所住的豪宅价值百万美元。(老任)

(编辑:SN146)

文章关键词: 华裔 教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刀锋战士判过失杀人 上海赛-丁俊晖进4强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库归谁管:财政部和央行每年都扯皮
  • 科技高通遇尴尬:达沃斯论坛被问及反垄断调查
  • 博客查小欣:网贴明帮暗害周星驰非常毒辣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