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滚装船因恶劣天气翻沉29人失踪55人获救

2014年09月14日13:00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秀晨)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菲律宾国家减灾管理委员会今晨发布报告说,因为恶劣天气影响,一艘载有84人的滚装船于13日夜晚在菲中部莱特岛附近海域倾覆,目前已有55人获救,其余29人仍然失踪。

  报道称,这艘名为“马哈利卡-2”号的滚装船是从位于莱特岛南部的利洛安开往菲南部城市苏里高的,船上共有26名船员和58名乘客,其中包括2名儿童。当晚19时30分,这艘船行至帕瑙安岛附近海域时遭遇大浪和急流,船体出现倾斜,当晚21时20分,船长决定弃船逃生。

  该委员会的报告说,菲海岸警卫队和附近船只接到求救信息后立即赶往出事水域进行救援,事发后两小时,救援船只已经救起了32人,另外两艘船随后又将23人救起。其中2人被送往医院救治。截至今天上午,救援和打捞工作仍在进行中。编译/记者 张秀晨

(原标题:菲律宾翻船 29人失踪 事发菲中部莱特岛附近海域 55人获救)

文章关键词: 菲律宾 翻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西甲-皇马1-2负马竞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官员透露下阶段重点查地方行政垄断
  • 科技马云如何控制阿里:左膀右臂在董事会
  • 博客徐达内:杀警越狱高玉伦落网媒体札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责骂学生教师节没送礼称没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