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将公布愿对伊斯兰国进行地面作战国家名单

2014年09月15日07:3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2014年9月1日,伊拉克库法,什叶派志愿者从训练营毕业,展示军事技巧。 当地时间2014年9月1日,伊拉克库法,什叶派志愿者从训练营毕业,展示军事技巧。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白宫幕僚长麦克唐纳14日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美国务院将在未来数天公布愿意对“伊斯兰国”派出地面战斗部队的国家名单,目前相关合作还没最终敲定。

  麦克唐纳当天在接受“星期天福克斯新闻”节目时,为美政府的“训练并装备叙利亚反对派武装人员”的政策做出辩护。麦克唐纳强调,因为美方不派陆军,所以叙利亚方面必须要参加战斗。

  上周,美国务卿克里访问阿拉伯国家,旨在为奥巴马打击“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的计划取得中东的支持。克里在沙特与多国领导人会面后,称赢得了包括埃及、约旦、黎巴嫩等海湾国家的支持。

  据其他美国官员称,克里还寻求相关国家允许美军在该地区使用更多基地,并允许其更多战机飞越该地区,但公报中未提到此事,克里此前称,联盟中的所有国家都不会派遣地面部队。

  美国总统奥巴马10日发表了电视讲话,全面阐述打击“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的方案,包括将空袭范围由伊拉克扩展至叙利亚。

(原标题:美将公布愿对“伊斯兰国”进行地面作战国家名单)

(编辑:SN091)

文章关键词: 伊斯兰 美国参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