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女星街头吻丈夫 被警察当妓女押上警车

2014年09月15日09:57  人民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好莱坞黑人女明星丹尼尔?沃茨在洛杉矶街上和白人丈夫接吻,却被路过的两名警察当成是卖淫妓女,在光天化日下直接上手铐押上警车。   好莱坞黑人女明星丹尼尔?沃茨在洛杉矶街上和白人丈夫接吻,却被路过的两名警察当成是卖淫妓女,在光天化日下直接上手铐押上警车。

  人民网9月15日讯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好莱坞黑人女明星丹尼尔?沃茨(Daniele Watts)14日爆料,自己在洛杉矶街上和白人丈夫接吻,却被路过的两名警察当成是卖淫妓女,在光天化日下直接上手铐押上警车。沃茨被拘留之后,眼泪直流。

  因饰演《被解放的姜戈》(Django Unchained,又译《绝杀令》)的女黑奴让知名度日渐高升,却在洛杉矶受到这种对待。

  他们夫妇在脸书(Facebook)上写道,沃茨只是在路上和白人丈夫接吻,却被警察当作是妓女,要求她出示身分证,她拒绝出示,却被警察当场上铐押上警车,吓得她大哭。到警方验过证件,确定她不是妓女后才肯放她走。

  沃茨在脸书讲述事情经过之后写道,这件事让她回想起她的爸爸当年也曾受到警察侮辱,却意外在那天感同身受,她表示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事,却要因为肤色遭到误解甚至是侮辱。网友则也称警方有种族歧视。对此,当地警方却拒绝评论两名警察的处理手法是否过当,声称因为没有带回警察局,所以没有相关记录。(老任)

 

(编辑:SN091)

文章关键词: 好莱坞 妓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