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伦面临国内国外危机 誓言竭尽全力打击ISIS

2014年09月15日14:5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15日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David Cameron)誓言要摧毁极端军事组织“伊斯兰国”(Islamic State),称英国将竭尽所能打击该极端组织所带来的威胁。此前该组织杀害了一名英国人质。

  卡梅伦正在考虑加强参与美国领导的伊斯兰国军事打击行动的方式,其中包括参加针对伊拉克境内武装分子的空袭。军事组织“伊斯兰国”还被称为ISIS或ISIL。

  但卡梅伦没有提及英国军事战略将立马转变。一名政府官员称,卡梅伦目前没有召集议会批准新的军事行动的计划。10月中旬之前英国议会处于休会期。

  在伊斯兰国斩首44岁的英国救援人员海恩斯(David Haines)后,卡梅伦发表全国电视讲话称:“我们必须面对这种威胁。我们必须一步步地回击、消除并最终摧毁ISIL和它所代表的东西。”卡梅伦还称:“随着这一战略的加强,我们已经准备好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应对这种威胁,保护我们国家的安全。”

  卡梅伦最近面临一系列严重危机,海恩斯被杀害是最新一起危机。国内方面,他需要应对即将到来的苏格兰独立公投;国际方面,他则需要面对再度出现的伊斯兰极端组织的威胁,英国政府已经将此列为主要的国家安全威胁。

  目前尚不清楚英国执政联盟会在多大程度上支持英国加强在伊拉克的行动。目前英国军队主要负责为美国针对“伊斯兰国”的空中打击提供一些支持。英国空军负责情报搜集工作,为库尔德人运送武器以及向伊拉克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原标题:卡梅伦面临国内国外危机 誓言竭尽全力打击ISIS)

(编辑:SN117)

文章关键词: 卡梅伦 ISI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人民论坛杂志:骂共产党恨体制是自虐心态
  • 体育英超-天使传射曼联4-0 美男篮世界杯夺冠
  • 娱乐王全安连嫖三天 同时与2女发生关系
  • 财经非诚勿扰女嘉宾称苏商集团严介和性骚扰
  • 科技人物 | 多面张亚勤的微软16年
  • 博客李克强的达沃斯致辞发出什么信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上北大清华奖百万奖金洋房引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