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卫兵站岗时跳舞逗乐游客或被监禁三周(图)

2014年09月17日03:07  华商网-华商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国卫兵站岗时跳舞逗乐游客或被监禁三周(图)

视频截图

英国卫兵站岗时跳舞逗乐游客或被监禁三周(图)

卫兵在跳舞

英国卫兵站岗时跳舞逗乐游客或被监禁三周(图)

这名士兵在白金汉宫前执勤时突然做出舞蹈动作 (视频截图)

  近日,英国女王正在苏格兰度假,于是白金汉宫外的卫兵开始调皮了。这位卫兵为了打发自己执勤时的无聊时间,在站岗时跳起舞步以取悦游客。他滑稽的动作逗得在场游客哈哈大笑,并被拍成视频上传至网络,吸引了超过170万网友观看。

  参观白金汉宫卫兵的换岗仪式早已成为英国热门的旅游项目,人们把卫兵身穿红色制服、头戴黑色高帽的形象看作是英国标志之一。但对一名卫兵而言,在女王的伦敦寓所外来回走动未免过于无聊乏味了。在YouTube上公布的一段视频显示,英国近卫步兵第一团的一名卫兵在白金汉宫外行走时,跳起了旋转舞步。这名昂首阔步的卫兵时而以慢动作前进,时而来一段轻快的舞步。有一个瞬间,他还弯下腰在地上捡东西。

  这场表演在观众中引发了许多反响,一些人无疑为这名卫兵的玩笑态度而感到吃惊。公布这段视频的是保罗·理查兹。他写道:“女王休假之际,白金汉宫的一名卫兵在执勤时行为不端。他的长官可能要和他聊聊了……”

  在YouTube上观看这段视频的观众对该卫兵的行为有不同看法。曾在陆军服役的一些人对这名卫兵的表演尤感愤怒,而其他人则抱着轻松的心态来看待这件事。

  一名网友写道:“这名卫兵在嘲弄他的制服、他的团和他的同事。”另一名网友则说:“我认为这很棒,对大众来说也很有趣。他的行为并不粗鲁或失礼,你不能因为他具有幽默感而怀疑他作为军人的技能。”据悉,英国国防部正在调查这一事件。一名女发言人说:“任何未能遵守陆军严格标准的人都可能面临相应的处理。”据报道,这名卫兵可能要在一所军事监狱内接受三周的监禁惩罚,监禁期间接受队列训练和体能测试,并被扣除审判期间的工资——约1000英镑。据悉,英军领导会在听取法律建议后召开针对这名卫兵的惩罚听证会。

  华商报综合报道

(原标题:站岗时跳舞逗乐游客 英卫兵或被监禁三周(图))

(编辑:SN066)

文章关键词: 卫兵跳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抓 妻张雨绮:共同承担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