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伦贺苏格兰留在英国:人民用投票表明意见

2014年09月19日14:1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国首相卡梅伦发表讲话,称现在联合王国应该团结一心,共同前进。 英国首相卡梅伦发表讲话,称现在联合王国应该团结一心,共同前进。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苏格兰独立公投以多数苏格兰人选择留在英国的结果落下帷幕,英国首相卡梅伦在唐宁街10号外发表讲话,称现在联合王国应该团结一心,共同前进。

  卡梅伦称,苏格兰人民已经用投票表明了自己的意见,结果很清楚。苏格兰人民使联合王国仍然团结在一起,卡梅伦表示,他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卡梅伦强调,现在不应该再有争议,不应该再有重复。苏格兰人民的意愿已经发出了声音。联合王国应该团结一心,共同前进。

  他同时表示,尊重苏格兰国民党在苏格兰的多数领导、让苏格兰人民作出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行动。另外,卡梅伦还称,给予苏格兰更多权力的法律草案将于明年1月公布。

  当地时间19日,苏格兰独立公投落下帷幕,苏格兰人民多数选择留在英国。苏格兰首席部长萨蒙德已经发表讲话承认失败。他在讲话中称,他尊重苏格兰人民的选择结果,感谢支持苏格兰独立的票数。

(原标题:卡梅伦贺苏格兰留在英国:人民用投票表明意见)

文章关键词: 苏格兰公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