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巨型无人机横跨北美大陆成功

2014年09月20日05:35  人民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图片:MQ-4C Triton的无人机(图片来自格鲁曼公司) 图片:MQ-4C Triton的无人机(图片来自格鲁曼公司)
图片:MQ-4C Triton的无人机(图片来自格鲁曼公司) 图片:MQ-4C Triton的无人机(图片来自格鲁曼公司)

  人民网9月20日电 美国海军研制的巨型无人机近日完成了横跨北美大陆的飞行。据悉,这架代号MQ-4C Triton的无人机体型超过波音737客机,续航时间超过28小时。本次横跨北美大陆之旅花费11个小时。

  美军透露,这种飞机将承担侦察任务,其有效覆盖面积超100万平方英里。MQ-4C Triton无人机由格鲁曼公司制造。在测试过程中,其飞行高度超过1.6万米,因此没有对任何民航客机造成不良影响。当天的测试航程超过5000公里。

  MQ-4C Triton的无人机从加州升空后,先是跨越了墨西哥湾,然后穿过佛罗里达进入大西洋,最后沿着美国东海岸一路北上抵达马里兰州。

  美国《海军时报》称,这种新型无人机将成为美海军的“侦察机之王”,并将配备给第五舰队(中东地区)、第六舰队(欧洲)和第七舰队(亚太地区)。与此同时,美军还将装备可从航空母舰上起飞的无人驾驶攻击机。(高轶军)

(编辑:SN067)

文章关键词: 巨型无人机 美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