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8名赌徒受鞭刑千人围观(图)

2014年09月21日03:05  华商网-华商报 收藏本文

印尼8名赌徒受鞭刑千人围观(图)

戴着头巾的男子手拿着薄竹藤执行处罚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印度尼西亚8名赌徒因触犯严格的伊斯兰法,19日在1000名民众面前集体接受鞭刑的处罚。

  事件发生在保守的亚齐省的一处清真寺。处罚是在周五(19日)晨祷后执行的,清真寺挤满了人。

  一名国家检察官先是宣读了对这些男子的惩罚,然后一名穿着棕色长袍的戴着头巾的男子执行了处罚。他拿着一根薄薄的竹藤,在每一名男子背后鞭笞5下。

  这些赌徒是今年7月被逮捕的,当时一共被捕9人,警方从他们身上收缴了80美元现金。其中一人19日没有受罚是因为他目前身体情况差,一旦恢复,还是要接受鞭笞的。

  鞭刑通常是一种从刑。它被用来惩罚粗心的童女、抗命不遵的士兵、犯罪的神职人员和企图恢复教籍的异端分子。但它同样也是一种酷刑,可以使犯人毙命。目前在英国、新加坡、埃及、巴基斯坦等国使用。

  德国媒体曾报道,一位名叫罗萨娜·阿尔·贾米的沙特女记者因播放涉性节目被判重刑:鞭笞60下!罗萨娜·阿尔·贾米也成为第一位受到鞭刑的沙特女记者。

  >>另类惩罚

  德学生醉酒骑自行车被判15年不许骑车上街

  醉酒骑自行车,看起来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然而,在德国发生的这件事却有点意思。24岁的德国大学生克里斯托弗·哈恩2009年11月被判处15年不许骑车上街。而哈恩如果违反这一禁令骑车上街,每被抓到一次,就将被罚款25欧元。

  美国女子在法庭发送短信被判关押30天

  2009年4月,美国犹他州的一名女子因为在法庭聆听一桩民事案件时发送手机短信而被当庭法官判处30天监禁。

  不过,法官表示如果这名女子的丈夫愿意为其支付罚款的话则可以免除刑罚。中新、环球

(原标题:印尼赌徒受鞭刑 千人围观(图))

(编辑:SN067)

文章关键词: 鞭刑 赌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中超-国安2-1泰达 西甲-C罗戴帽皇马8-2
  • 娱乐网曝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 财经温州限购取消后首月房价止跌 曾连跌36月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仁川亚运会开幕式上的十大惊艳瞬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最美女教师爆红网络 屌丝蹭课挤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