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伦:若无法推动欧盟改革将考虑公投脱欧

2014年09月29日08:4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英国首相卡梅伦 资料图:英国首相卡梅伦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28日首次提出,如果无法推动欧盟改革,英国可能会选择脱欧。

  当天,卡梅伦领导的保守党召开年度党代表大会。卡梅伦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首要任务是说服英国留在改革之后的欧盟。不过,他补充说,如果欧盟不再符合英国的利益,他不会要求英国留在欧盟。

  卡梅伦称,将推动欧盟在资金、商品、服务及劳工等方面自由流动,但限制社会福利申请,以免欧盟移民在英国工作,却将福利补助款寄回家乡。他指,有信心可与欧盟就这些改革达成共识,确保英国利益。

  他表示,英国寻求留在改革之后的欧盟,但如果没有达到这一目标,英国民众将决定留下或离开。

  英国外交大臣菲利普•哈蒙德和保守党党鞭迈克尔•戈夫也均表示,如果英国不能确保欧盟做出改革,将准备脱欧。

  此外,民调机构ComRes为《星期日独立报》及《星期日镜报》所做的民调显示,保守党支持率较上月下降3个百分点,至29%,落后工党的差距亦扩大至6个百分点,独立党支持率则是19%。

(原标题:卡梅伦:若无法推动欧盟改革 将考虑公投脱欧)

(编辑:SN146)

文章关键词: 卡梅伦 欧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