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否认潘基文获金正恩邀请访朝亲笔信

2014年09月29日13:56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27日,李洙墉在美国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期间与潘基文见面并合影(网页截图) 当地时间27日,李洙墉在美国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期间与潘基文见面并合影(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韩联社援引“美国之音”29日报道,近两日曾有传言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通过朝鲜外长李洙墉向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转达了一封亲笔信,然而,“美国之音”报道称,李洙墉转达的仅为对潘基文致朝鲜国庆贺电的回信。

  报道称,朝鲜驻联合国代表团28日向“美国之音”透露,潘基文曾在本月9日朝鲜国庆日时向朝鲜发去了贺电,本次金正恩遂通过在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的李洙墉外相向潘基文转达了贺电的回信。朝鲜驻联合国代表团指出:“现在有很多报道都将贺电回信当成了亲笔书信,并引发了各种猜测,但其实回信中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内容”,“也不是媒体传说的金正恩首封亲笔信”。

  此前,当地时间27日,曾有报道称朝鲜外相李洙墉在美国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期间与潘基文见面时向其转达了金正恩的亲笔书信。此外,对于有传闻称“亲笔信中提议潘基文访朝”,朝鲜驻联合国代表团则予以否认。(海燕)

(原标题:朝鲜否认潘基文获金正恩邀请访朝亲笔信)

(编辑:SN146)

文章关键词: 金正恩 亲笔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