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在四州抢银行 FBI悬赏10万美元捉拿

2014年10月01日15:42  人民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带着帆布包的嫌犯进入银行。 带着帆布包的嫌犯进入银行。
嫌犯抱着大笔现金逃跑。 嫌犯抱着大笔现金逃跑。

  人民网10月1日 美国媒体报道,一名被称为“AK-47匪徒”(“AK-47 Bandit”)的男子涉嫌在四州抢劫银行并企图谋杀加州一名警察,联邦调查局(FBI)9月30日宣布发起全国搜捕,并为捉拿嫌犯悬赏10万美元。

  据内布拉斯加州媒体The North Platte Bulletin报道,那名嫌犯2012年2月29日在加州奇诺抢劫一家银行之后,又开枪打伤一名警察。他使用攻击型步枪,同多起银行抢劫案有关。

  FBI和加州、华盛顿、爱达荷和内布拉斯加等州及地方执法机构合作,30日宣布他们正在进行全国宣传战,悬赏捉拿嫌犯。

  那个被称为“AK-47匪徒”的人最近一次作案是8月22日下午在内布拉斯加市第一内布拉斯加银行抢劫。在抢劫时,嫌犯带着一个帆布包和一支带子弹匣的攻击型步枪,同他过去在抢劫案中所用的武器一样。嫌犯从出纳抽屉中拿出现金之后,指挥雇员按照他的要求去做,然后带着现金逃跑。

  FBI相信那名嫌犯在犯罪活动中旅行范围很大,也许走得更远到美国任何地方犯罪。执法官员敦促居民仔细查看照片并听录音。

  调查人员知道他使用攻击型武器很熟练;为了避免被捕,他将会毫不犹豫对任何人开枪。(老任)

(编辑:SN028)

文章关键词: 抢银行 悬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山西煤老板抛售北京房产遇阻 逆市涨价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