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驻朝记者:金正恩仍以电文等方式理政

2014年10月10日23:57  央视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央视报道截图。 央视报道截图。
央视报道截图。 央视报道截图。

  10月10日,央视驻朝鲜记者接受新闻频道连线时称,金正恩虽然长时间没有公开露面,但仍以电文等方式理政。以下是连线实录:

    主持人:金正恩连续一个多月的时间没有过公开露面,又连续缺席了几个相关的重要活动,这引发了外界对于金正恩目前状况的猜疑。而对于这样的情况,正在朝鲜平壤的本台记者也有他自己的观察解读,我们来听听。

  记者:这段时间金正恩虽然没有公开露面,但是仍然以其他的形式参与朝鲜政治,比如说在9月9号朝鲜国庆的时候,就有一个以金正恩名义赠送的花篮摆放在设有金日成和金正日铜像的万寿台正中间,而近期的朝鲜报道中也仍然把金正恩的活动消息,也就是他接受和发送各种电文的消息放在头条的位置上。在之前的朝鲜纪录片中出现了他走路不便的画面,并且在解说中提到了他身体不适的语句,也有分析认为金正恩未能在建党纪念日参加活动,有可能是因为身体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考虑到在金正日执政的时期也不是每次在建党纪念日这天都会参谒锦绣山太阳宫,所以也不能断定金正恩就是身体出了健康问题,但是不管怎么样,都不宜过度的解读。

(编辑:SN067)

文章关键词: 金正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