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总理称将就马航MH17坠毁事件向普京正面提问

2014年10月13日14:5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8月22日,首批马来西亚MH17事故遇难者遗体回国,而在荷兰,又有2具遗体确认为马来西亚人,马方计划于稍后将其他确认身份的遗体运送回国。   资料图:8月22日,首批马来西亚MH17事故遇难者遗体回国,而在荷兰,又有2具遗体确认为马来西亚人,马方计划于稍后将其他确认身份的遗体运送回国。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13日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表示,自己将于11月在布里斯班举行的G20峰会上,正面向俄罗斯总统普京提出关于马航MH17航班坠毁的疑问。

  报道指出,7月17日,马航MH17航班在俄乌边境坠毁,机上298人全部罹难。其中有27名澳大利亚人和11名已获得澳大利亚永久居住权的外国人。

  阿博特表示将在峰会上提出疑问,他表示会告诉普京,这些澳大利亚人是被谋杀的,因为飞机是被导弹击落的。

  报道称,俄罗斯方面未就阿博特的言论发表任何评论。

  此前,9月9日,荷兰安全委员会就马航MH17客机坠毁事件公布初步调查报告。报告指出,马航MH17客机在空中解体,可能是由大量高能物体从外部击穿客机,从而引起结构性破坏所造成的。报告还称,没有迹象显示MH17客机坠毁是由技术故障或是机组人员操作造成的。

(原标题:澳总理称将就马航MH17坠毁一事向普京正面提问)

(编辑:SN098)

文章关键词: 马航坠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