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消失40多天后亮相视察住宅小区建设

2014年10月14日06:10  新华社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社快讯:据朝中社14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视察了卫星科学家住宅小区建设。报道并未提及视察日期。

    据新国际:根据朝中社的报道,金正恩在这处供科技工作者居住的住宅小区地图前接受了相关人员汇报,他随后视察了小区,并对楼房的外观、舒适程度等做了指导。报道援引金正恩的话说,朝鲜还要建造更多居住区供科技工作者居住,以表彰他们对国家建设作出的贡献。

    根据这一报道,金正恩当天还视察了一处新建成的研究院。他对保质保期完成工程的建设者们提出表扬。

    金正恩自9月3日以来一直没有公开露面,并缺席9月25日举行的朝鲜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引外界关注,朝鲜官媒随后称其“身体不适”。10月5日,朝鲜亚运代表团返回平壤,他仍未现身,并于10月7日缺席庆祝金正日就任朝鲜劳动党总书记17周年中央报告大会。

    相关报道:

    消息人士称金正恩双脚脚踝骨折9月中旬手术

    中国日报网9月30日电(小唐)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一名消息人士29日透露,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9月中旬在平壤接受了一次手术,治疗双脚骨折的脚踝,目前仍在医院休养。

  这名消息人士最近去了一次朝鲜。他说:“我听说金正恩今年6月在对一些单位进行考察时右边脚踝受伤,而后没有注意治疗休养,导致两只脚的脚踝都骨折了。”[详细]

 

文章关键词: 金正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亚青赛国青最后时刻破门1-1 压韩国出线
  • 娱乐总局整顿养生类节目:名人不能当主持人
  • 财经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资产可能几十亿
  • 科技芬兰总理:经济滑坡是拜苹果公司所赐
  • 博客谢娜遭批背后 30年来妓女如何称呼嫖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