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谱网创始人捐款2500万美元协助美国控制埃博拉

2014年10月15日09:1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脸谱网创始人捐款2500万美元协助美国控制埃博拉

扎克伯格夫妻在街边吃麦当劳。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脸谱网”(facebook)CEO马克·扎克伯格和他的妻子14日宣布向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捐款2500万美元,以帮助控制埃博拉疫情的蔓延。

  扎克伯格在其“脸谱网”写道:“我们希望这能帮助到疾控中心,短期内把埃博拉病毒控制住,避免它像小儿麻痹和艾滋病那样大范围的蔓延以至于成为一个长期的全球性的健康问题。”

  据悉,埃博拉持续在西非肆虐,已造成8000多人感染,4000多人不治身亡。在非洲以外的国家,如美国、德国等地也出现了埃博拉感染和死亡病例。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日前呼吁全球积极应对这一疫情。

  (原标题:脸谱网创始人捐款2500万美元协助美国控制埃博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国足2-1巴拉圭 郑智点球破门武磊垫射
  • 娱乐黄海波因嫖娼无缘《结婚吧》电影版男主
  • 财经9月CPI今公布或降至1.6% 创年内新低
  • 科技国家级芯片业投资基金成立:投向有争议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不排队 柴静去哪为何动静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