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电视台播放辱华相声 部分当地人反感

2014年10月17日10:5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班牙欧华网) (西班牙欧华网)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网报道,西班牙电视6台的单口相声节目中,一名叫Julian Lopez的表演者讲了一段带有明显种族歧视、侮辱华人的单口相声,引起不少西班牙人的反感。

  这段单口相声说华人在悄无声息的侵略西班牙。不经意间,一片荒地上就突然出现了一个中国餐馆,某一天熟悉的街角变成了中国人的百元店。

  他说,人们总说中国人看起来都一样,实际上这句话是中国人看起来都一样丑!要找到一个长得好看的中国人,比尿尿时要忍住喷嚏还要难!

  Julian Lopez在长达8分钟的单口相声中,还对西班牙华人的语言习惯进行嘲讽。

  这一视频在网络上传播后,引起一些西班牙人的反感,有西班牙人称,幽默和讽刺也是有底线的,以嘲笑和讽刺其他种族的笑话,实在是过于低俗。网络上已经有人发起行动,要求电视台撤下这段种族歧视的单口相声段子。

(原标题:西班牙电视台播放辱华相声 当地人斥幽默须有底线)

(编辑:SN064)

文章关键词: 西班牙辱华相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