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饭店刷信用卡消费遭拒 自称被怀疑欺诈

2014年10月18日06:32  人民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巴马饭店刷信用卡消费遭拒自称被怀疑欺诈奥巴马刷信用卡被拒。

  人民网10月18日讯 据CNN报道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17日与消费者金融保护署的职员对话时,回忆起上个月在纽约吃饭的情形,称自己当时想刷信用卡却并未成功。奥巴马说:“我想应该是平常我不常用,所以他们认为这笔消费可能是信用卡欺诈。不过还好,米歇尔有信用卡,我还费了半天劲儿跟侍者解释,我真的按时偿还信用卡账单。”

  时值9月份,奥巴马总统因为召开联合国大会而赶来纽约。在纽约期间与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在曼哈顿下城区的Estela餐厅里用餐。 通过一张餐厅发布在网上的点餐记录,可以发现,奥巴马总统当晚点的餐是欧芹酱配意大利起司(Burrata with salsa verde)以及碳烤面包(charred bread),以及伴有胡桃子与小银鱼的苣菜沙拉(endive salad with walnut and anchovies)。

  这家餐厅是仓南山餐厅(Blue Hill at Stone Barns)的一位前职员所开。而奥巴马一家人在这个暑期刚刚在这家餐厅出席他们的御用大厨的婚礼。(老任)

(编辑:SN020)

文章关键词: 奥巴马 信用卡 消费 饭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9人国青2-4负卡塔尔 连续5届无缘世青赛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国企高管限薪细则或下月出台:并非都降
  • 科技苹果前CEO:下个重大创新或来自谷歌
  • 博客马未都:中国人说“我爱你”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抢门票 国考最热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