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第三季冠军张碧晨代言TCL TV+家庭娱乐电视

2014年10月23日13:59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TCL正式宣布签约张碧晨、余枫、陈冰,为TV+家庭娱乐电视代言。这是TCL电视近年来首次正式启用代言人,而张碧晨等作为第三季好声音的新鲜血液,这也是他们的品牌代言首秀。张碧晨坦言,为TV+代言对以后的发展是一个好开始。余枫和陈冰也认为TV+无处不在的娱乐精神代表着80、90后全新的生活态度。

  据悉,TCL TV+家庭娱乐电视,是行业中可增值的、可支持多系统的产品,近日更独家获得“亚洲电子创新大奖”。而此次代言,完美诠释TCL电视“娱乐本该如此”的精神,不仅是TCL多媒体娱乐化转型的重要落地举措,也是TCL娱乐营销战略的又一重磅实践。TCL将继续坚持娱乐营销战略,让用户对品牌产生更多的感性认同和共鸣。文/沈青

  (原标题:好声音第三季冠军张碧晨代言TCL TV+家庭娱乐电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国内政法委工作升格为由总书记直接分管
  • 体育欧冠-C罗破门皇马3-0利物浦 阿森纳2-1
  • 娱乐赵本山表态:上不上春晚听党和百姓的
  • 财经邯郸百亿民间融资悲剧:熟人信用体系创伤
  • 科技苹果Apple Pay现重复收款问题
  • 博客经纪人:叶璇爱犬咬伤李依晓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体检被要求脱光上半身 国考热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