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坐进歼击机驾驶舱了解战斗技术数据

2014年10月30日08: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战斗飞行员进行了检查飞行训练。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战斗飞行员进行了检查飞行训练。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战斗飞行员进行了检查飞行训练。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战斗飞行员进行了检查飞行训练。
金正恩坐上参训的歼击机550号驾驶舱 金正恩坐上参训的歼击机550号驾驶舱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朝中社30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战斗飞行员进行了检查飞行训练,还亲自坐进驾驶舱,了解战斗技术数据。

  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第1017部队、第447部队和第458部队参加训练。训练包括在公路机场的起降飞行、空中目标捕捉飞行和特殊技巧飞行,朝鲜的战斗飞行员们充分显示了平时磨砺的飞行技术。

  金正恩说,“我们的飞行员开飞机开得真好。”保卫国家领空的这些战斗飞行员都是金日成和金正日培养的,是“贵如金子的我的战友、思想和信念超过任何人的不死鸟。”

  金正恩还亲自坐上参训的歼击机550号驾驶舱,一一了解战斗技术数据,还与该歼击机飞行员兼飞行中队长进行交谈。

  金正恩对训练取得成功表示满意,向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第1017部队、第447部队和第458部队致以感谢,并下令向发挥高超飞行技术的飞行大队长金贤雄、姜京哲、金昌浩和申泰燮授予高一级的军衔。

  金正恩同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指挥成员讨论吧对付现代战争的各种问题,并就完善航空军的战备提出了解决途径和新的任务。

  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崔龙海、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黄炳誓次帅、党中央部长吴日晶和韩光相参加上述活动。

(原标题:金正恩指导飞行训练 亲自坐进驾驶了解技术数据)

(编辑:SN123)

文章关键词: 金正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内蒙青年救人被错当凶手枪决 官员认错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