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辱骂唐人街女导游道歉:我很粗鲁做得离谱

2014年10月30日10:10  人民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人民网10月30日讯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29日报道,10月23日,旧金山一名女性导游在观光大巴上狂喷脏话,大骂旧金山唐人街,称唐人街人多拥挤,交通不便;幼儿园的孩子们清晨制造噪音打扰别人休息;华人把衣服晾在窗外,影响市容。此外,这位导游还大批华人食用鳖和青蛙。期间,这名导游不断爆粗,用“F”字眼辱骂华人。

  该导游的举动被拍成视频传到网上,引发巨大争议。旧金山华人领袖甚至在唐人街朴茨茅斯广场发起游行,反对这名导游的种族歧视性辱骂言论。随后这名导游所在的旅游公司发表声明道歉,而这名涉事导游终于也站了出来,亲自道歉。

  在面对ABC7 News采访时,这位导游称,“我只是打算把这当作旅游行程中的讽刺玩笑。”这采访中,这位导游没有正面面对镜头,只是给出了身穿大衣的背影。据悉,她随后致电旧金山市监事委员会主席邱信福(David Chiu)并向其解释:“我认为我破坏了规矩,我认为我很粗鲁,做得有些离谱。”

  邱信福也在自己的“脸书”(Facebook)上写到:“我不知道那个女人的名字或电话号码,但她说她今天要回我一个电话,讨论她能做些什么来弥补唐人街社区和整个旧金山。我很高兴她开始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老任)

(编辑:SN123)

文章关键词: 女导游 辱骂华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国王杯皇马4-1 加杯苏神助攻巴萨夺冠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新生打造粉红城堡寝室引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