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议员提惩治嫖娼提案:嫖客应被罚娶妓女

2014年10月30日14:34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9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的家乡圣彼得堡的一名(St Petersburg)市议员提议嫖客应受到罚款、坐牢或者娶妓女的惩罚。

  这项提案是由议员奥尔加·加尔金娜(Olga Galkina)起草的,目的是遏制社会卖淫行为。加尔金娜说:“如果此法案能够实施,嫖客只能选择罚款1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14174元)或监禁15天。当然,如果他们同意娶妓女,就可以避免牢狱之灾。”加尔金娜提议将卖淫定为犯罪行为,而按照俄罗斯当前法律规定,男性嫖妓不会受到任何惩罚。

  加尔金娜现年33岁,是一个孩子的母亲。她从圣彼得堡经济管理学院毕业后,曾创建一家旅游公司。(沈姝华)

(原标题:俄女议员提议严打嫖娼 嫖客应被罚娶妓女(组图))

(编辑:SN089)

文章关键词: 嫖客 严打嫖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