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政府遭匿名勒索770万 威胁释放埃博拉病毒

2014年10月31日11:22  人民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人民网10月31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日前,捷克政府受到匿名勒索电子邮件,勒索者威胁捷克政府将在捷克境内的布拉格和其他城市释放埃博拉病毒,除非政府能够支付给他们一百万欧元(约合770万元人民币)的比特币。

  勒索者同时将这份邮件转发至 Twitter 、 Facebook 以及 Youtube 等社交媒体上,他们声称已经从利比里亚收集到埃博拉病毒,如果没有收到一百万欧元(约合770万元人民币)的比特币就将释放病毒,他们要求捷克政府将钱分成三份,周一支付第一份,周三支付第二份,在移交感染材料后支付第三份。

  报道称,首席卫生官表示在捷克传播埃博拉是不太现实的,因为捷克境内的气候并适合埃博拉病毒的传播。捷克总理博胡斯拉夫·索博特卡称政府不会低估病毒传播的局势,但不会高估此次威胁。捷克警察表示一直在调查此案,匿名勒索者如被抓到,可能会被判处12年监禁,他们最大的目的可能对引起公众恐慌。

(编辑:SN123)

文章关键词: 埃博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之母:抓真凶后上访9年
  • 体育 国安放弃主场颁奖 巴蒂斯塔季后或下课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想看裸照
  • 财经油价今或迎七连跌 批发价回到4年前
  • 科技苹果CEO宣布出柜:自豪是同性恋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