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1月21日消息,6月21日,韩国江原道高城郡一个陆军部队普通哨所(GOP)发生枪击事件,共造成5名士兵死亡,7人受伤。韩国陆军第一军司令部普通军事法院裁判部20日召开第四轮公审决定,11月24日-12月19日由法务部治疗监护所对肇事士兵林某进行精神问题鉴定,以明确其作案动机。

  林某21日将被送往鉴定地点,其精神鉴定结果出来后将会举行第五轮公审。在第四轮公审中,林某所在军队的4名士兵出席。他们对林某遭受“集体冷落”表示否定并表示,林某本身性格孤僻喜欢独处,给他起外号单纯为了和他更熟,并没有恶意。

  对此,林某表示,自己已在遗书中说明一切,人之将死,其言也善。自己说的话值得相信。

编辑:SN146

相关阅读

中央如何挑选巡视组组长?

光从巡视组组长的人事任命来看,组长们确实有着鲜明的特点:以65岁为分界,“新”“老”各占一半;多出自安徽省;省级执政经验丰富,有一定纪检查账经验;少数为现任最高领导人所了解甚至倚重……

梁滨,不同寻常的落马

这次落马的是河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梁滨,58岁。而这位十八大后首名落马的省委组织部长,也因其身份的多样,而有着诸多耐人寻味之处。

北大副教授艳照曝光的背后

昨日下午,北大国际关系学院因为“一副教授与学生有不正当关系”传闻被推倒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该院女留学生王某表示,国际关系学院的副教授余万里隐瞒婚姻状况,多次与她发生性关系,致其怀孕。此外,王某称,余万里还多次拍下她的私照。

校车本该是世界上最安全的车

有数据显示,我国约有9000万学生需要安全规范的校车。自2010年2月以来,全国至少发生13起校车事故,导致69人死亡。尽管我国在2010年颁布了《专用小学生校车安全技术条件》,明确了专用小学生校车技术要求,但“疯狂校车”还是在全国各地吞噬着年幼的生命。

  • 27岁年轻人你凭什么买房?
  • G20应学习中国的经济增长经验
  • 古代“老首长”收礼该当何罪?
  • 高晓松:徐志摩祭日英译诗三首
  • 大战前瞻:决战中国史上最强贺岁档
  • 女人容易高估自己的“性武器”
  • 喝下午茶与NBA球星擦肩而过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