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届广州车展中,作为广汽传祺专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的“新时代精英座驾”,传祺GA6首次集中演绎“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美学与“FlyingDynamics凌云翼”家族形象。其搭载的“1.8T+7速G-DCT变速箱”的动控组合,传承了欧洲百年豪华运动底盘的操控基因。据悉,传祺GA6将于12月在全国上市并公布其售价。

  新近上市的传祺GS5Super,外观设计成熟硬朗,其搭载的车道偏离预警系统、360度全景泊车影像系统等全方位智能安全科技,充分展现了高品质与高性能的全新价值高度。此外,广汽自主研发的全新增程式电动轿车传祺GA5REV上市销售,尊享版市场指导价21.93万元,精英版市场指导价19.93万元。据了解,增程纯电传祺是以传祺GA5为原型车进行开发,是广汽完全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中高级增程式电动轿车。

  (原标题:广汽乘用车:传祺GA6全球首发)

相关阅读

清华博士当电工有何不可?

他的同学选择从事学术研究,和他选择到基层第一线工作,本没有孰优孰劣之分,不能说选择学术研究,就不接地气;选择基层,就很伟大。

AV成日本对付中国的软实力

如今AV女就犹如鸦片一样,更深层地在毒害中国的年轻人。老乔最后只能说一句,日本AV女应休矣,中国不是你们的天堂,更不是日本挑战中国的软实力。

九合一选举,最后时刻是关键

最后一周,到底什么可能是决定选情的关键呢?能不能强力催出自己阵营的铁票仍是重中之重。“奥步”防不胜防,最后时刻才是关键时刻。

国家公祭需要怎样的读本

这些年,日本一次次修改历史教科书,不断淡化那次屠城的血证,屡屡伤害中国人的情感,这都给如何记忆那段历史提出了新的要求。现在,南京将公祭读本变成中小学必修课,无疑是一次重要的文化选择。

  • 马未都:罗马土豪墓是拙劣骗局(图)
  • 驾考改革仅自学自考还远远不够
  • 孙科身陷绯闻错失副总统宝座
  • 金瓶梅里让人馋涎欲滴的小吃
  • 冯氏老喜剧被徐峥新喜剧拍死沙滩上
  • 老公让我看他和小三的床照
  • 独自一人带五个娃的疯狂下午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