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80后、90后”年轻人群来说,人生的第一辆车大多会锁定在15万元以内的中级车上,能在视觉、听觉、嗅觉和触觉等四方面让消费者满意的车型才是上品之选。今天,我们就通过这项“五金检验法则”,来看看新科鲁兹的品质表现。

  金手指

  新科鲁兹从四门两盖到前后侧围,从前后翼子板到格栅大灯,再到车内仪表板、立柱饰板、门饰板,每一个接缝都装配得匀称、自然,手感平滑,在座舱内饰上,新科鲁兹的仪表板间隙只有0.5-1mm,顶棚和A柱、B柱、C柱之间更是达到零间隙。

  金耳朵

  与大多数中级车采用都是两道车门密封设计不同,新科鲁兹采用的是两道半密封结构。随着车辆行驶速度越快,车门上半部变形量增大而产生更多噪音。新科鲁兹通过车门上半部多加的一个密封唇边,达到更有效的整车密封性,降噪效果更好。

  金眼睛

  新科鲁兹采用了全球新一代的三湿(3-WET)水性漆涂装工艺技术,相比传统喷涂工艺品质感更高,也更环保和更节省成本涂装出来的漆面色泽更饱满,颜色保持更持久,漆面的抗刮能力也更强。对于漆膜质量,新科鲁兹采用全过程实时质量控制和检验的方法,来对漆膜质量进行有效的品质保证,仅涂层表面质量一项就要进行26项性能检验。

  金鼻子

  在每一个车型开发阶段,上海通用汽车公司都参照通用汽车的全球标准,进行整车和零部件两个层次的VOC测试,并在中国和美国均采用同一标准。新科鲁兹采用PM2.5级别的高性能双效过滤空调。对于颗粒小于2.5微米雾霾的过滤效率超过90%。在打开新科鲁兹的车门进入座舱后,闻到的只有天然真皮发出的味道。

  金坐感下的新科鲁兹

  新科鲁兹的座椅采用人体工学高包覆设计和柔软真皮材质,并加入双缝线装饰,乘坐感觉舒适且富有韧性,座椅包裹性和靠背两侧的腰部支撑也相当到位。前排多功能舒适座椅具有3挡电加热功能,并且调节方式回归到了更加好用的“8向电动调节+2向手动腰部支撑可调”设计,在视觉和触觉上都更具质感。

  (张莼)

  (原标题:“五金检验法则”解析全新一代科鲁兹)

相关阅读

清华博士当电工有何不可?

他的同学选择从事学术研究,和他选择到基层第一线工作,本没有孰优孰劣之分,不能说选择学术研究,就不接地气;选择基层,就很伟大。

AV成日本对付中国的软实力

如今AV女就犹如鸦片一样,更深层地在毒害中国的年轻人。老乔最后只能说一句,日本AV女应休矣,中国不是你们的天堂,更不是日本挑战中国的软实力。

九合一选举,最后时刻是关键

最后一周,到底什么可能是决定选情的关键呢?能不能强力催出自己阵营的铁票仍是重中之重。“奥步”防不胜防,最后时刻才是关键时刻。

国家公祭需要怎样的读本

这些年,日本一次次修改历史教科书,不断淡化那次屠城的血证,屡屡伤害中国人的情感,这都给如何记忆那段历史提出了新的要求。现在,南京将公祭读本变成中小学必修课,无疑是一次重要的文化选择。

  • 马未都:罗马土豪墓是拙劣骗局(图)
  • 驾考改革仅自学自考还远远不够
  • 孙科身陷绯闻错失副总统宝座
  • 金瓶梅里让人馋涎欲滴的小吃
  • 冯氏老喜剧被徐峥新喜剧拍死沙滩上
  • 老公让我看他和小三的床照
  • 独自一人带五个娃的疯狂下午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