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式抢购 28日,英国温布利,民众在“黑色星期五”促销时抢购打折商品。 英式抢购 28日,英国温布利,民众在“黑色星期五”促销时抢购打折商品。
蜂拥而入 27日,美国新泽西州一处商店,大门开启后,等待已久的顾客蜂拥而入。 蜂拥而入 27日,美国新泽西州一处商店,大门开启后,等待已久的顾客蜂拥而入。
这是我的 28日,英国一家商店,两名顾客争抢一台打折电视机。 这是我的 28日,英国一家商店,两名顾客争抢一台打折电视机。

  中国“双11”购物狂欢季刚过,大洋彼岸的美国也于当地时间28日迎来圣诞采购季首日——“黑色星期五”。这一天,为了保证抢到优惠商品,有顾客提前数周在商场门外扎营排队。根据预计,今年的节日采购季将吸引1.4亿美国人。

  “黑五”前一天商店前已排长队

  每年11月份的第四个星期四为美国的传统节日感恩节,感恩节过后开业第一天为“黑色星期五”,美国民众通常由此开始圣诞节大采购。传统上的账本上,红色表示亏损,黑色表示盈利,“黑色星期五”由此得名,这一天是一年中各个商家最看重也是最繁忙的日子之一。

  虽然网上购物越来越普遍,但“黑色星期五”这一天还是有独特吸引力。商家早早就打出诱人广告,通过发放优惠券,大幅降价等措施来吸引顾客。

  消费者则把这一天看作准备圣诞礼物或买便宜货的黄金时刻,很多人半夜排队,希望成为商店开门后第一个顾客,以最低价格买到合心商品。由于降价商品数量有限,很多商店门前在前一天晚上就会排起长队。

  近1亿美国人准备抢购打折货

  调查显示,今年的感恩节假期,全美将有1.4亿人到商店或网上购物,占总人数18.3%,其中有9550万人表示计划在“黑色星期五”当天购物。

  一美元的手机、三折五折的各类日用品、服装……在琳琅满目的打折商品面前,不少人都难以控制购物欲望。

  有民众抢便宜货只为捐献

  来自加州的托雷斯和萨拉斯从11月5日就开始在博蒙特的“百思买”外扎营排队,准备成为感恩节第一个购买者。

  两人用椅子睡袋和枕头搭建了简易营地,托雷斯称,他想买到一台促销的电视机,所以不在意等多久。

  佛罗里达的德尔蒙德提前两个星期就在“百思买”门前搭起帐篷。他看中了原价799美元,黑色星期五会打折到199美元的平面电视。德尔蒙德的帐篷里有空调,电视,烧烤炉,他上班的时候由朋友轮流看着。德尔蒙德说,真正让人激动的是成为第一名顾客。他说,这台电视他要捐给当地的一所学校。 据中新社

  英国民众“黑五”抢购招来警察

  又讯 不仅美国,大西洋对岸的英国也掀起了“黑五”的抢购热潮,据《每日邮报》报道,星期五当天,几乎整个英国的大型商场都上演了“抢购”热潮,数以千计的民众等商店一开门就涌入商场抢购,引发混乱,甚至为了心仪的打折商品大打出手。报道称,为了平息混乱,许多家商场都不得不报警求助。另有商场则因为“不堪抢购”,在开门不到一个小时就赶紧关门大吉。 (宗合)

(原标题:美英版“双11” 民众排队两周抢便宜货)

编辑:SN098

相关阅读

朱明国落马“没新意”

当越来越多的“落马”没新意,你是否会怀疑,那些落马的人,就是同一个人——他们的奋斗历程、他们念过的誓言,他们工作的方式,他们坠落的姿势,几乎相同。这就像电影《恐怖游轮》的故事:洁茜在游轮上看到很多尸体,每一具尸体,都是她自己……

弃北大读技校背后的真正危机

进入北大后,他发现他对理论和学术毫无兴趣。他先后在旁听、转院、逃避都没有解决问题的情况下,周浩开始打起了转校的“算盘”。2011年冬天,周浩收起铺盖从海淀区到了朝阳区,从北大到了北京工业技师学院,开始了人生新的起点……

油价:减不减都是个问题

因为在号称“车轮上国家”的美国,和油价相关的可不仅仅是通勤成本,柴米油盐,衣食住行,几乎都会受油价沉浮的影响,油价一路走低,就意味着各种商品和服务的价格也决计高不起来,这自然是让消费者高兴的一件事。

取消政府定价谁来接药价监管

在药价虚高背后,是一条坚固的“利益链”,上面拴着的有患者、医药公司、医院、医生、药品招投标管理部门以及药品定价值部门等等。而且,攀附在这条“利益链”上各种主体,关系错综复杂,有的是利益同盟,有的是彼此博弈。

  • 美国警察平均每天要打死一人
  • 弗格森骚乱动摇美国人啥信念
  • 三国第一的吕布曾被无名小卒打败过
  • 《推拿》读过小说再看电影乐趣大
  • 被嫌弃的蔡依林的前半生
  • 女人会撒娇是因为背后有人疼
  • 在抄底买房之前要算清几笔账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