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联合国12月10日电 (记者倪红梅 史霄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0日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对巴勒斯坦一名部长在以色列军方与示威者冲突中死亡表示悲痛,并要求以方迅速调查此事。

  声明说,潘基文对巴勒斯坦联合政府定居点事务部长齐亚德·阿布·艾因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附近发生的示威者与以军冲突中死亡表示悲痛。潘基文向阿布·艾因的家人、巴勒斯坦人民及巴联合政府表示慰问。

  潘基文呼吁以色列当局立即就导致阿布·艾因惨死的情况进行迅速、透明的调查。他同时呼吁各方采取最大限度的克制,避免局势进一步升级。

  目击者说,拉姆安拉附近一个村庄10日爆发示威活动。以军向示威群众投掷催泪瓦斯,阿布·艾因吸入催泪瓦斯后晕倒在地。另有目击者说,以军士兵曾用头盔和棍棒击打阿布·艾因头部。医护人员说,阿布·艾因被送入医院时已完全失去知觉,抢救无效死亡。

  阿布·艾因之死引起巴勒斯坦各方强烈反应。巴总统阿巴斯发表声明,称以军行为是“残酷的袭击”和“野蛮行动”,并表示巴勒斯坦“不会对此保持沉默”。声明说,在获悉死因调查结果后,巴勒斯坦方面会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

编辑:SN123

相关阅读

牛市往往是通向熊巿的过山车

梦幻般的暴涨,总是让人觉得:发财的机会终于来了,美好的明天终于要开启了。这样的感觉,在人群中迅速“传染”,引发大批的跟进者。跟进者自己也不直到,到底是被挟裹还是主动追随。总之,相当多的人,都是以一种不能错过一个美好时代的心态,押上了赌注。

精神病人之死警方要给个说法

因为一场纠纷,警察的涉入,让王大峰的人生彻底改写了,不仅精神病复发,神志不清,在家庭、村委会和警方像踢皮球一样来回推脱,更是最后被活活饿死。而其母亲也总结出了一句让警察颜面扫地的话语:警察害了儿子,警察不能信。

鲁旋风

扎克伯格:这是我的工位。鲁炜:我可以坐下吗?发生在Facebook创始人办公室座位前的对话,看上去更像是一个妙手偶得之的深刻隐喻:一方是享誉世界的美国互联网新秀,一方是执掌中国互联网的大总管,如此反客为主之问,注定要引发众多联想。

快乐是人生的最终价值

快乐是人的一种感觉,一种心境。它应当包括三个方面,一是肉体的快乐;二是人际关系的快乐;三是精神的快乐。

  • 刘兴亮:2014十大网络流行语(图)
  • 安倍的自民党何来不可思议的魅力
  • 孙越:中俄大战雅克萨内幕
  • 王路:人为什么需要意淫?
  • 史料级八卦:天娱超男不为人知历史
  • 为啥很多男人都心怀着村姑梦
  • 亲历:乘坐人性化的日本地铁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