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电视新闻台“法国24小时”12月25日报道,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在当地时间12月25日表示,在于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举行的谈判中,已与基辅就换囚事宜达成协议。

  俄新社引述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总统普罗特尼茨基的话称,双方已达成一项协议,将用225名乌克兰囚犯交换150名被乌克兰政府监禁的民间武装势力成员。他指出,换囚或将从本周开始。

  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领导人扎哈尔琴科向当地媒体证实了换囚一事。不过,报道称,目前尚无法从乌克兰方面获得消息证实换囚协议。但是,乌克兰国家安全局高层负责人卢布科夫斯基(Markian Loubkivski)向法新社证实,在明斯克会面即将来临时,乌方曾与民间武装就交换人员的数字进行过讨论。

  卢布科夫斯基表示,乌克兰方面希望近期进行大规模换囚,并希望其他事宜也能随后跟上。他指出,乌克兰正将监禁的民间武装势力成员运往某地区中心,并且准备一旦另一方(乌克兰民间武装)同样就绪即进行交换。

  报道指出,卢布科夫斯基称,当前被民间武装势力关押的乌克兰人超过680人。

编辑:SN123

相关阅读

今年十大性与性别事件评点

“年度十大性与性别事件评点”活动,始于2008年,由方刚召集,十几名中青年性与性别学者和社会活动家共同参与。评点活动关注每年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性与性别”事件,致力于在纷繁复杂、存在广泛争议的事件中通过专业的评点,推进性人权,促进性别平等。

2014年度汉语:通奸

“通奸”早已不算犯罪;如果不是已婚者的婚外性行为,比如未婚同居,两相情愿的“一夜情”。虽是传统意义上的“通奸”,却连道德败坏也算不上了。网络上恬不知耻地叫“约炮”。所以,当今年媒体上频频公布某贪官违纪违法劣迹,列出“通奸”丑行时,不免叫人“耳目一新”。

养老保险破除双轨制之后

“虽然我国社会保障体系基本形成,但公平性不足”。如今双轨并成一轨,是对企业职工的心理熨帖,也将助推社会公平。叫好之余,也不妨前瞻性地审视可能形成的新问题。

中国减贫,西方媒体也赞誉

外媒的视角,从中国农业成就,看到了中国道路的成功;从中国农业发展,解读出中国新常态下的新图景。

  • 鄢烈山:2014年度汉语应该是通奸
  • 艾滋病拆迁队是如何被组织起来的
  • 唐代开始出现储蓄机构
  • 古诗文中的“思”字该如何读?
  • 吸毒主持人王婧被包养的一些证据
  • 隐藏在避孕背后的两性问题
  • 为啥报警电话是110急救是120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