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美国索尼影业日前宣布在美国300多家独立影院放映影片《采访》(网页截图) 美国索尼影业日前宣布在美国300多家独立影院放映影片《采访》(网页截图)

  【制裁朝鲜!奥巴马强势回应索尼被黑案】CNN报道,白宫刚刚发表声明宣布,奥巴马授权对朝鲜实施追加制裁,以作为对索尼影业被黑案的第一步回应。制裁将针对3家公司和10位朝鲜政府官员,包括在伊朗、叙利亚、中国、俄罗斯和纳米比亚工作的官员。

编辑:SN123

相关阅读

我沐浴在美好的感情之中

快乐在交往之中。每天交流,有时亲情,有时友情,有时爱情。我的身体和灵魂沐浴在美好的情感之中,有同情,有关爱,有激情,有柔情。就像浸淫在一池清澈的温水之中,身心舒适,沾沾自喜。

乌克兰日记:绝望的滋味

我们前前后后奔走了三天,到各个民兵武装组织的军事据点去解释来意、签字画押,终于被同意到机场附近去拍摄采访。顿涅茨克机场因为它的战略意义,从东西部一开战就激战到现在。

不能让踩踏健忘症再跨年

踩踏悲剧发生后,网络舆论场在还原现场的同时,也在猜测悲剧原因中陷入了混乱。愤怒的人们习惯性地陷入灾难情绪中,从网络碎片化的传闻中寻找导致悲剧的原因并义愤填膺地脑补当时现场:有传闻称当时有人往下抛洒美钞造成哄抢,立刻便有人把矛头指向了可能的抛洒者……

对比东京和北京的票价

从地铁票价与居民收入的对比角度看,北京地铁票价比起东京略贵。北京地铁运营方在涨价后,能不能很好地实现盈利,能不能把让北京地铁更加人性化,恐怕是下一步的课题。

  • 日本警察用什么手段防止踩踏悲剧
  • 日本天皇新年谈话为何要提“918事变”
  • 毛泽东在哪家图书馆办过特殊借书证
  • 朱大可实验小说:巢父记
  • 2015热门电影前瞻之北美独立电影
  • 男人心里的十种标准女人
  • 实拍京城新年酒吧夜生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