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萨吉达 萨吉达

  【约旦:IS所求女恐怖分子仍未被释放】路透社报道,约旦政府发言人表示,IS所要求约旦释放的女恐怖分子仍未被释放,而且该名女恐怖分子萨吉达是否获得自由,取决于被IS绑架的约旦飞行员是否被释放。萨吉达为伊拉克人,2005年涉嫌参与约旦酒店爆炸案,目前被约旦方面扣押。(新浪)

相关阅读

方丈的官员朋友们

最后一次见季建业,释传真送给他一个拔鞋用的“提拔”。第二天,释传真一进市政府大门,门卫就对他说这个鞋拔“送得好”。他说,我们季市长一大早被“提拔”走了,他被中纪委“提拔”到党中央去了。

深圳饭局的3个秘密

南方都市报记者,在一家海鲜山庄暗访当地警察聚众吃娃娃鱼,遭到警察殴打。在记者被打5天后,此事曝光,深圳警方随即通报,对14名涉嫌违规的民警停职调查。

中国人为什么这么喜欢抢

规则一直没有在社会生活中主导过人们行为,相反,都是潜规则隐规则主导着社会。现在突然要按规则办事了,人们总担心有人不守规则,有人会插队,有人会走后门,缺乏遵守规则的自信,无论如何都往前排挤,这导致后面的人更焦虑了,于是就没规则了。

“淘宝式勇气”是稀缺品

“淘宝式勇气”代表了这个时代里稀缺的市场精神和权利意识,无论最终是输是赢,这都应值得鼓励。1月27日,也就是前天,李克强总理在中南海听取教科文卫体和群众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时说,“政府不要总给市场发号施令”。

  • 国家该怎么赔偿罚没的46公斤黄金?
  • 杨禹:工商总局与淘宝需要良性互动
  • 武则天残杀亲生女儿或被冤枉
  • 魔幻聊斋之被阎王惩罚的悍妇
  • 揭陈佩斯与央视3大恩怨背后隐情
  • “出轨”这件事男女有何不同
  • 爆笑:我家的狗为争宠学鸡叫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