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28日07:36 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俄反对派领导人遭枪击身亡】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反对党人民自由党领导人鲍里斯-涅姆佐夫今晨在莫斯科遭枪杀,当时他与一名女性在桥上行走,一辆车靠近后向他开枪,他背部中四枪。警方目前仍在搜捕凶手。普京已对该事件表示谴责。涅姆佐夫曾在叶利钦时代担任副总理,对普京持批判立场。

  55岁的涅姆佐夫在叶利钦在任时期,曾任第一副总理,现在猛烈批评总统普京,经常组织街头游行,并揭露官员贪腐。他原定在3月1号出席莫斯科一个反对派的大型游行。

  【普京谴责涅姆佐夫遇刺事件】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前副总理、反对派鲍里斯-涅姆佐夫今晨遭枪杀后,普京第一时间接到通报,随后向其亲友致哀,命令设立联合调查委员会。普京称这可能是买凶杀人,对于明天将举行的反对派反战游行有挑衅性质。(新浪)

编辑:SN146

相关阅读

日本电饭煲烧好饭的最大秘诀

这一只电饭煲在日本的售价是5万9600日元(约3000元人民币),在上海的日资百货公司里看到,同型的电饭煲居然卖到9998元人民币。

善待精神病人胜过空喊文明

琪琪到底有没有患精神病、是不是因为有精神病而被禁锢,现在还没有明确的答案;不过,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被囚禁了5年之后的琪琪已经在身体上精神上遭受了极大的折磨。

在农村知识无力感如何消除

再强调读书的升学的价值,知识的无力感会更强,直至出现“读书无用论”,只有强调知识改变生活、完善人生的价值,就是不能升学,读书也会有价值。这就需要反思我国现在形成的升学教育模式。

中国游客爆买日本的真问题

跳出“中国制造业和日本制造业哪家强”“中国制造需不需要生产智能马桶”等伪问题,“爆买日本”背后的真问题是什么?很明显,是传统经济结构中被忽视压抑的中产消费欲望,与现实中国制造之间存在的严重不匹配。

  • 科普:这条裙子是白金还是蓝黑色(图)
  • 读懂妈妈过年表情中的亲情渴望
  • 雍正继位那天发生的诡异事件
  • 鲁迅的韧性从哪里来?
  • 查小欣:我给房祖名的忠告
  • 美好家庭是互助的不是互踢皮球
  • 周末带五兄弟出门的抓狂经历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