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埃斯顿(Eston)发现的一个有越南人工作的大麻种植地点。(图片来源:越南媒体) 在英国埃斯顿(Eston)发现的一个有越南人工作的大麻种植地点。(图片来源:越南媒体)

  中国日报河内2月28日电(记者 王健) 据越南每日快讯报2月28报道,英国外交国务部长雨果·施维尔透露,有数千越南人被人贩子送到英国并被迫在大麻种植园中种植大麻。

  27日下午,施维尔在越南河内告诉记者说,他曾经与被人贩子送到英国并在大麻种植园中工作的越南人进行过直接交谈。施维尔称:“他们甚至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他们没有护照并且生活在恶劣的条件中。这些人不是罪犯,他们是受害者,因此我们应该以人道主义精神对待他们,尽可能地帮助他们。”

  据路透社2月25日报道称,一些越南的青少年被人贩子送到英国的大麻种植园中工作。这些人受到虐待并被迫生活在恶劣的条件中,被关进封闭的房间。他们不得不从事艰苦的工作以偿还高达46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87886元)的前往英国的债务。

  施维尔说,英国政府正与越南政府相关部门一道密切配合来解决这个问题。有关部门应该缉拿这些罪犯以及从人口贩卖中获利的人。施维尔说,英国就越南人被非法入境并被送到大麻种植园之事向农村地区的越南人加强了警示。近期,英国将向越南归还大约3000名触犯法律的越南人,其中有一些人在大麻种植园等地工作。目前英国国会正拟通过法律手段打击人口贩卖和奴隶贩卖。

  英国内务部称,在2013年有13000人被强迫在极其艰苦的环境中劳动且工资少得可怜,他们均来自阿尔巴尼亚、尼日利亚、越南和罗马尼亚。

(原标题:数千越南人被贩至英国种大麻 被曝生活环境恶劣 - 中文国际 - 中国日报网)

编辑:SN146

相关阅读

日本电饭煲烧好饭的最大秘诀

这一只电饭煲在日本的售价是5万9600日元(约3000元人民币),在上海的日资百货公司里看到,同型的电饭煲居然卖到9998元人民币。

善待精神病人胜过空喊文明

琪琪到底有没有患精神病、是不是因为有精神病而被禁锢,现在还没有明确的答案;不过,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被囚禁了5年之后的琪琪已经在身体上精神上遭受了极大的折磨。

在农村知识无力感如何消除

再强调读书的升学的价值,知识的无力感会更强,直至出现“读书无用论”,只有强调知识改变生活、完善人生的价值,就是不能升学,读书也会有价值。这就需要反思我国现在形成的升学教育模式。

中国游客爆买日本的真问题

跳出“中国制造业和日本制造业哪家强”“中国制造需不需要生产智能马桶”等伪问题,“爆买日本”背后的真问题是什么?很明显,是传统经济结构中被忽视压抑的中产消费欲望,与现实中国制造之间存在的严重不匹配。

  • 科普:这条裙子是白金还是蓝黑色(图)
  • 读懂妈妈过年表情中的亲情渴望
  • 雍正继位那天发生的诡异事件
  • 鲁迅的韧性从哪里来?
  • 查小欣:我给房祖名的忠告
  • 美好家庭是互助的不是互踢皮球
  • 周末带五兄弟出门的抓狂经历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