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打开薯片袋发现完整马铃薯 英男子打开薯片袋发现完整马铃薯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赫芬顿邮报》3月12日报道,英国25岁的男子理查德·布特曼(Richard Bootman)在超市购得一包牛肉洋葱味薯片,打开包装袋竟发现一整块马铃薯滚到他的桌子上,而没有薯片。他没有向商家索取赔偿,反而调侃说或许自己可以做薯片吃,切片马铃薯已过时,整颗不切才稀奇。

  据了解,理查德在购买时,因为包装密封没问题,他也没有多想,打开包装袋的那一刻,他还是觉得应该是湿潮结块的薯片。但是他的办公室的所有人都笑了,他们对此都表示难以置信。而最搞笑的部分莫过于他提起袋子时马铃薯滚出来的一幕。

  据悉,商家表示愿意全额退款,但是理查德不打算索赔,他没有把马铃薯送还回去。

编辑:SN117

相关阅读

陆港矛盾升级背后谁在冷笑?

有不少内地网民不解,为什么内地对香港奶粉有巨大需求,而香港却不可以加大奶粉进口量,专门供给内地呢?香港的六大奶粉供应商,垄断了九成以上的的奶粉市场。是奶粉供应商控制了供货,根本不是香港自己可以决定的。

细节里感受到的中国经济寒意

有个老板,朋友来借高利贷,把自己经营多年攒的2000万借出去了,俩月时间拿到了20万的利息,于是头脑发热,又借了朋友2000万给那个客户发了高利贷。就在他做梦过俩月用利息买辆大奔的时候,借贷者跑路,那一刻他连死的心都有……

外媒抹黑我军五大伎俩

西方媒体抹黑解放军有五大伎俩,一是以偏概全、以点带面、将个别现象作为普遍现象,无限放大;二是借题发挥,醉翁之意不在酒,其意在于唱衰解放军,妖魔化解放军,含沙射影地攻击我们的制度;三是移花接木,将道听途说的一些虚假新闻,张冠李戴……

掌话语权的官员是沉默多数

这就形成一种似乎充满矛盾的舆论景象,掌握着最多话语权的群体,在公共舆论中却是一个沉默的人群。掌握着越多的权力,垄断着最多的表达渠道,却是一个最少发出自己内心声音的群体。畸形的体制制造着他们的人格分裂,制造着话语与权力的失衡。

  • 西方媒体抹黑解放军有五大伎俩
  • 年轻人为什么会衰老和庸俗
  • 被历史打脸的8个权威专家预言
  • 梁山好汉王英好色饥不择食
  • 吴绮莉成龙16年的恩怨情仇
  • 已婚女跟男同事玩婚外情上瘾
  • 朱伟:教你做正宗的迎春腌笃鲜(图)
  • 0